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牌西装"富绅"再获全国“优等品”殊荣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14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2010中国服装高新技术成果交流推广大会暨中国服装协会男装、女装、童装、服饰、内衣专业委员联合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上,富绅集团再次获得由中国服装协会向2010年西服、裤子质量检测活动中荣获优等品企业及品牌颁发的“全国西装优等品”奖牌和证书。

品牌西装"富绅"再获全国“优等品”殊荣

富绅集团有限公司自199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档男装衬衫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其灵活的市场运作模式和“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精品”理念填补了国产高档衬衫的市场空白,并使得“富绅”品牌成为老百姓认可的知名品牌。随着服装行业的不断发展,富绅在不断发展衬衫类产品的同时,积极发展以男正装、商务休闲装为主的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特别是与衬衫高度关联的西装生产、研发是集团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集团斥资引进全套意大利西装生产线,致力打造高端西装,富绅品牌西装系列力求在产品的开发、技术、工艺、用料上追求101%的完美。

目前,富绅品牌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已经形成比较健全、稳固的营销网络,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1300多家大型商场和数千家直营、代理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为富绅品牌价值的积累和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