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羊绒皮草唱主角 2010中国品牌服装交易会杭州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06 08: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绒皮草唱主角 2010中国品牌服装交易会杭州开幕

交易会人头攒动

羊绒皮草再也不是价格高昂的奢侈品……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内蒙古分会主办的“2010中国品牌服装暨羊绒皮草交易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服装生产企业约300余家,齐聚杭城,为消费者精心烹制了一道时尚视觉大餐,给寒风瑟瑟的杭城披上了一件靓丽的温暖外衣。

据悉,这次品牌服饰特卖会主打羊绒皮草,将今年的流行趋势一网打尽。由于采取生产企业与消费者面对面零距离销售方式,免去了生产企业进驻大商场高额的进场费,所以这些动辄数千上万的华贵服饰销售价格离奇便宜。

据悉,本届秋冬季服装交易会将持续到13日,喜欢淘衣的消费者,可以到和平会展中心”走一走逛一逛,享受超值购物的乐趣。

附:特卖的品牌服饰

劲霸,红蜻蜓,迪欧达,宾派,北极新秀,靓丽夫人,奔羊,蒙王,路易世家等,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内蒙古素有“软黄金“之称的羊绒制品,还有内蒙古特色食品,如风干牛肉,奶酪制品,奶酒,来自西北边陲的宁夏枸杞,大连,哈尔滨,新疆的皮草服饰,北京上海、广东的品牌服装,休闲服饰,男女套装以及中老年服饰;河海、浙江、内蒙古、天津等省市的羊毛衫、羊毛裤等。还有福建、广东的牛仔系列以及来自福建东北、西北的特色美食,干鲜果品;还有来自全国各生产企业、经销商、供应商的家用电器、皮鞋箱包、保健品、床上用品、厨具用品等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