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MXN麦根服饰联手何润东 开启流行自然炫目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02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伴随阵阵寒风细雨冬意渐浓,但对于服装行业来说每年的第四季度正是展望来年、播种耕耘的大好时节。各大服装品牌纷纷出击,意图抢占2011年市场先机,这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麦根服饰有限公司的春夏订货会:流行与自然和谐流淌的品牌理念,简约又不失时尚的国际化设计风格,前卫与内敛并存的色彩搭配美学,东西方文化融合碰撞出的时尚内涵……这些无不让到场的记者和订货商感到惊叹,如同亲历了一次梦幻而又炫目的时尚之旅。

麦根服饰春夏订货会

2010年10月28日至30日,在品牌形象代言人何润东的亲身带领下,MXN麦根2011春夏订货会在福建石狮顺利举行。同时,本次订货会上广受关注的麦根“MXN”新品五大风格流派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一一呈现于现场,包括:条纹风格、复古叛逆、热带夏威夷、运动衫和诡异学院风,这五大风格在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的基础上,分别融入了设计师对自然本真、文化回潮的理解,更富有带领流行趋势的强劲势能,获得了媒体和订货商的一致好评。

从现场展示的服装上不难看出,本次发布的新品虽然包含复古风、英伦风和学院派等风格的再次演绎,但绝非是时尚流派的简单还原,而是融入了MXN麦根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如深受好莱坞男星钟爱的格纹西服,在沿用欧洲各种经典格纹形式的同时,其细节与整体造型上更具现代时尚感,兼顾绅士与潮流;而颇受年轻人爱戴的复古叛逆风,这一季又有发力之势,在展现个性与夸张的同时,突出回归自然与野性的生活态度,正是对今年街头风的最好诠释;与紧身、考究的复古叛逆不同,诡异学院派则更显文艺和书卷气,但配件上则表现出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觉冲突,奢华又不失个性张扬。此外,在形式一向简单的运动衫上进行了大胆的面料拼接和色系改良,也成为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而对色彩搭配要求极高的热带夏威夷装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广泛赞许,成为订货商对品牌信赖的最好例证。

麦根服饰春夏订货会

据了解,本次订货会的主角麦根服饰有限公司可谓是大有来头,其隶属亚洲最大型纺织企业集团之一——台湾南良集团旗下的洪良集团,在服装设计、制作、生产上拥有悠久历史。麦根服饰公司的英文商标“MXN”诞生于1977年,源自MODERN“流行”与NATURAL“自然”的相互冲击与交融,同时也是品牌文化内涵的最好诠释。正如订货会上公司董事长曾忠正所说:“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时尚休闲服装制作与销售的企业,我们所做的决不是简单模仿,而是应该将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世界时尚带进来,并引领中国时尚界找到自己发展的生命力。”

历时3天,MXN麦根春夏订货会圆满落幕,但是2011年的服装流行趋势才刚刚浮出水面,相信依靠麦根服饰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与态度,在即将拉开大幕的2011年时尚领域必将会有令人期待的精彩表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