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花域冬装大衣新品上市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28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域冬装大衣新品上市了

冬天的衣服颜色通常比较深,黑色以其百搭的特性,花域的此款大衣更是受到大家的青睐。怎么样才能将黑色穿的精彩呢?带单排扣让整身衣服脱离平淡,皮靴则与外衣呼应,打造出干练女人味道。黑色给人神秘、严肃、端庄的感觉,但是一身黑的打扮又常常给人沉闷压抑的感觉。其实只要运用一些小小的搭配技巧,比如一条围巾,一件外套,或者是黑色衣服本身的设计和裁剪,都能减弱黑色的负面感觉。穿上这款花域黑色外衣,也能成为路人注目的焦点。也能成为路人注目的焦点。

花域冬装大衣新品上市了


这是花域一款做工非常精细的大衣。她不仅给美眉们带来温暖更给美眉们带来美妙的感觉。面料含有百分之四十羊毛穿着让衣服更加温暖。帽子毛事采用真兔毛做成的。专为最求高品质的女性所打造。帽子为拉链可拆卸,整个设计渗透着韩版时尚的少女情怀。

花域冬装大衣新品上市了


秋、冬季必备的一款时尚卫衣纯色的棉质设计,可以穿出帅气的你哦中长款的的棉质外套可以随意搭配穿着。里面是抓绒设计的哦穿着非常舒适保暖的哦衣服袖口为收紧袖口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蓝色大衣优雅迷人。或许不是每个人都有修长的美腿,那么一件剪裁合体收腰效果的花域中长衣和一双及膝长皮靴,就成了修饰全身比例的“最佳武器”。

花域冬装大衣新品上市了


纯美舒适的西瓜红棉衣,让衣服打破了传统的界限,气质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搭配好鲜艳色彩是迅速提升潮流度的捷径,进入秋高气爽的清凉时节,我们就更不排斥花域的耀眼色彩。收腰设计,尽显迷人身材。西瓜红非常的衬肤色哦,比较女性化。

花域冬装大衣新品上市了


喜气洋洋的红色气质外套,是寒冷冬日里的焦点商品,尤其是过年的时候穿,是最适合不过啦!花域甜美小风衣以及配件等都可以穿出靓丽抢眼的效果。

花域冬装大衣新品上市了


看着自己满满一衣橱的美衣,却不知道如何搭配出温婉淑女的模样。姐妹们赶紧拿出自己购入的今季最IN单品,格纹大衣,粗棒针针织衫等等,学习一下花域怎么搭出最实用的淑女装扮吧!格子为秋冬呢子大衣的首选图案.此款收腰公主裙设计为成熟女人韵味增添了一份可爱的感觉.自然的拼接设计、貌似两件套。黑白色的经典搭配,造型非常独特。胸前带钻链条,大纽扣装饰更凸显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