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香港男装品牌CROCODILE鳄鱼恤2011秋冬新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26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天气渐渐转冷,各服装品牌纷纷推出主打秋冬产品。香港著名男装品牌CROCODILE鳄鱼恤2010/2011秋冬系列以都市商旅(Urban Traveler)的故事主题演绎新品,满足广大消费者在商务旅行时的衣着需要,尽显男士都市时尚魅力。

香港男装品牌CROCODILE鳄鱼恤2011秋冬新品

香港男装品牌CROCODILE鳄鱼恤2011秋冬新品

在瑟瑟秋风中,CROCODILE鳄鱼恤为繁忙的商旅人士提供了既型格又温暖的服饰。商旅人士脱下笨重暗沉的衣装,穿上CROCODILE鳄鱼恤推出的易打理系列,轻装上路,为旅行箱瘦身的同时一样展现男士的风采与自信。初秋系列在色彩的运用上以时尚的芥末黄、海军蓝作为点缀,搭配常青的灰色、咖啡色,让人眼前一亮。秋冬系列中,有防水面料的可变袋外套,便于携带且具有功能性;有颜色亮丽的棉腈V领背心、全棉长袖珠地POLO;还有保暖的双面毛衣外套、磨毛全棉单褶休闲裤,手感柔软、舒适。另外,还有不易皱的便服裤,可机洗的美丽诺羊毛衫,记忆丝材质的西装外套等,合身、精致、洒脱,让人心动。

而CROCODILE鳄鱼恤冬装系列则继承了2010春夏的精致剪裁,让商旅人士尽显温柔优雅的高贵绅士品位。设计师大胆地将神秘紫色、火热红色毛衣搭配入正装系列中,为秋冬的厚重感增添了几分跳跃。修身的羊毛大衣,采用羊毛和涤纶混纺,剪裁舒适、面料柔软而保暖,尽显潇洒干练;带记忆丝功能的短身羽绒外套,面料独特、记忆性好,适合初冬穿着,凸显帅气时尚的形象;细坑灯芯绒裤,色泽好,质地舒适,还有长身商务连帽羽绒大衣、三防加防静电西装套装等,不论是修身的外套,还是帅气的大衣,都会令人既俊朗又洒脱。

关健词:
下一篇:[UN]happy男士新品卫衣精彩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