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隐格弹力面料 热销盛泽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20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对服装面料的选择尤为讲究。从盛泽市场面料走势看,凡拥有弹力与舒适功能的混纺面料走势一路顺畅。最近亮相于盛泽市场的“隐格弹力布”,颇受各地客商的欢迎,不但现货买卖活跃,而且选样批量下单者接连不断。

隐格弹力面料既是混纺织物的一颗明珠,亦是新入市的理想面料。该织物采用40S/2人造棉纱、150D乐丽丝、70D氨纶包芯纱为原料,选用细隐格组织,在喷气织机上织造,先后又经过拼线、强捻、减量、预缩、定型、套染等多道工艺深加工而成。此布不但拥有人棉织物的舒适性与柔软性,而且又兼具化纤织物的抗皱性和悬垂性,可谓是一举多得的佳料。其布面幅宽为150cm,每米布约重400克,现市场批发价每米布28.00元上下,花色品种多达20余种,可尽人选用。适宜于制作休闲装、裤装、套装、职业装等服饰。时下,辽宁、山东、河北、安徽、江西、湖北等地客商相继要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