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优友情侣装品牌2011年春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30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友情侣装品牌2011年春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2010年9月15日,为期五天的优友情侣装品牌2011年春季订货会在东莞市优友服饰有限公司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代理加盟商相聚一起,参加优友服饰2011年春夏季订货会。

优友情侣-uulover

在华丽展厅里,设计师分别对春季以及一部分夏季的货品、色系、面料的应用等方面做出了全面而详尽的讲解分析,代理加盟商对货品的款式及面料的材质都是肯定的,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次订货会的主题是播散爱的种子,在2011的新的一年上,两个“1”分别代表了一年四季中春天是第一个季节,是播撒的“好时机”和十年中的第一个一年的开始,因此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货品比起往年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更有信心在下半年创造新的销售业绩。

优友情侣装品牌2011年春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优友情侣装品牌主要以休闲情侣服饰为主,产品主要由休闲衣、裤、衬衫、毛衣、牛仔、单件上衣和其他服饰配件,产品整体风格简约、时尚、实用。优友休闲装在形态上整体造型流畅、大方、得体,在展现活力动感的年青人曲线前提下,追求富有装饰性的细节。迄今为止,情侣装品牌优友凭借其独特的情侣文化,以及专业的市场运作,销售业绩直线上升,代理加盟商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优友在全国拥有600多家专卖店。优友的成功主要源于公司对客户的大力支持,从货品、店铺形象、专业零售培训及陈列、品牌推广等各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以最小的投资赚取最大的回报,2011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优友情侣装品牌继续诚征全国代理加盟商。

关健词:
下一篇:宾舍曼Ben Sherman男士毛衣休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