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际商务男装品牌迪柯尼(DIKENI)与卓展集团强强联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25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国际商务男装品牌迪柯尼(DIKENI)与高端商业百货品牌卓展集团强强联合,一场以“时尚向北”为主题的2010秋冬流行趋势在长春盛大发布。

国际商务男装品牌迪柯尼(DIKENI)与卓展集团强强联合

长春走秀

迪柯尼2010秋冬产品的开发主题为“莫斯科的聚会”,在2010秋冬新品系列中,经典与创新成为本季新品的突破点,通过经典的天然纤维面料的大幅度运用(如羊毛、羊绒等)、创新的暗提花花纹设计还有独特的无缝裁剪技术成就了DIKENI10秋冬独特非凡的产品。羊毛、棉质依旧是秋冬男装不可缺少的部分,黑、灰色是主要流行色系,枣红色、银灰色和咖色成为了流行元素中一抹亮丽的色彩,条纹、格子图案是男装中流行不变的符号。迪柯尼服饰像是在给年轻男士们找寻突破的缺口,于典雅风格中创造大胆新锐,达到对传统男装的挑战,这就如同有生命力的艺术,永远被人所欣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