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麦根服饰 运动休闲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15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麦根服饰公司所持有的英文[MXN]及中文[麦根]商标1977年诞生于台湾,秉承国际流行特色兼具东西方文化的精华。总设计师自广袤而纯境的南太平洋海天灵感中提炼以白蓝组合的天然色调,取MODERN[流行]与 NATURAL[自然]两个英文单词的主要元素,作为品牌标识系统构建的基础,以两个极具冲击力的箭头相向对撞而形成的“X”,整体视觉中将“流行与自然”的和谐对话进行巧夺天工般的融合,把时尚青年内心深处所推崇的“流行与自然”紧密相扣,同时结合独特的“海洋风情”也更深意义的诠释了[MXN]麦根品牌推行环保,展现自然,且具强烈时代魅力的流行服饰文化。

[MXN]麦根品牌所推行的“低投入,易扩张,稳健性强,收益率高”的成功投资模式,已深得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赞许与认同,随着产品,形象的不断升级,作为一支休闲服饰行业“时尚新军”的[MXN]麦根品牌,为投资者与加盟商充分展现了其更加良好的发展前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