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马克斯)中高档男装 给你绅士的美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13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马克斯)的服装以商务休闲风格为主,推崇自然休闲、随意得体的穿着理念。产品质地优良、工艺精湛,富有灵性,适应面广,同时涵盖西服、衬衫、领带、休闲西服及外套等各类服饰。面料以进口为主,采用意大利LORO PIANA(罗洛皮雅纳)精纺羊绒料,EThomas精纺高支羊毛料,欧洲水洗棉,日本、韩国混纺面料等。

产品主要分为经典正装、都市商务、生活休闲三个系列,融入了美式绅情之感,恰到好处地体现了时尚与商务的完美结合。经典正装系列秉承一贯的高品质感,将优雅、成功的绅士风格贯穿整个系列,带给男装回归的男性化风潮;都市商务系列在经典美式风格的基础上,注重系列、品种、单品之间的相互搭配,为都市精英男性提供高品质的日常穿着;生活休闲系列整体风格在延续了一贯成熟稳重的基础上,更富有生活气息,提供了一种轻松、随意、高品质的着装模式。

哈特马克斯

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马克斯)为中高档商务休闲男装,主要服务于那些活跃在都市里的各种专业人士及商务精英,他们大约30-55岁,有丰富的历练,较高的文化素养及稳定的收入,是公司白领、管理人员、公务员等社会攀升一族。

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马克斯)中高档男装 给你绅士的美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