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art Schaffner Marx 男装 都市精英男性首选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7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马克斯)于1887年在芝加哥城正式创立,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男装品牌之一。

百年间,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第一”:第一家使用广告策略和事件进行品牌宣传的服装公司;第一家使用“高、矮、胖、瘦”等不同身材“规格”进行成衣设计和制造的服装公司;第一家建立了面料测试实验室的服装厂商;1917推出世界上第一款用轻薄型面料制作的西服;第一家在裤子上使用拉链的服装制造商;世界上第一款毛涤混纺西装的制作者。这些第一在业内仍被沿用。

哈特马克斯

Hart Schaffner Marx(哈特·马克斯)是美国男装中的领导者和旗舰品牌,深受美国上流社会和知名人士的青睐和拥护。这其中包括美国第40任总统里根,美国第34任总统艾森豪威尔,美国NBA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杰出的高尔夫巨星杰克·尼克拉斯,美国喜剧界传奇人物、著名演员鲍勃·霍普等等。这众多光芒四射的名字是百年经典品牌品质与价值的最好佐证。

Hart Schaffner Marx 男装 都市精英男性首选品牌

产品主要分为经典正装、都市商务、生活休闲三个系列,融入了美式绅情之感,恰到好处地体现了时尚与商务的完美结合。经典正装系列秉承一贯的高品质感,将优雅、成功的绅士风格贯穿整个系列,带给男装回归的男性化风潮;都市商务系列在经典美式风格的基础上,注重系列、品种、单品之间的相互搭配,为都市精英男性提供高品质的日常穿着;生活休闲系列整体风格在延续了一贯成熟稳重的基础上,更富有生活气息,提供了一种轻松、随意、高品质的着装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