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埃古休闲男女 带来富有激情的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7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I&G埃古不仅仅是一个名称,它代表着对埃古企业的认知并倡导埃古未来的方向。以Radical(激进的态度)、Ideal(完美的理想)& Good(良好的感觉)为品牌理念的基本内核。以时尚的个性作为设计理念,实现与众不同的产品风格,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RI&G埃古为所有生活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敏感的现代都市年轻人设计,为他们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

埃古

中山埃古服饰有限公司凭借对时尚行业的敏感及对服装市场的了解,以时尚个性为品牌风格,以差异领先、创意经营为企业理念,人性化的品牌主张,个性化的时尚设计,大众化的价位取向,使RI&G埃古品牌一经推出即广受市场青睐,并连续三次参加北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被众多媒体誉为“休闲装极具潜力的黑马”。

埃古休闲男女 带来富有激情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