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奥男士内衣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3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YAAO雅奥”男士内衣融汇了人体工程学原理,以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面料以及舒适的触 感赢得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艺人,男模及时尚人士的爱用品牌。

雅澳委托专业机构对男士内衣市场进行深度调查和充分分析,结合时尚潮流、个性品味、审美观和行业特征,创行业先河,把目标消费群精确定位,并分为核心消费群、延伸消费群、和特定消费群。

YAAO雅奥

雅奥男士内衣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雅奥男士内衣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

加盟YAAO雅奥

1、经营保证金:2000元
2、首次进货: 20000元(折后金额)
3、市场前景:
雅奥(YAAO)是中国男士内衣行业的优秀品牌,是走在男士健康内衣前沿的领跑者,公司诚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谋发展此项事业。公司坚持精品战略,光大雅奥品牌的核心理念,倾力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男士内衣品牌。在全国我们已经有130多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等终端,市场拓展和所占的份额比较快速和稳定。
4、付款方式及返单:款到发货,返单一箱起(40件)。
5、换货:
质量问题,无条件换货。非质量问题产生的(如挂板、损坏、污渍、洗涤、穿着过、包装或附件缺漏等),不给予换货。如果部分产品销售不畅,在包装物完好,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按进货数量给予30%的换货比例(三个月内)。
6、开店支持:
在你开店首次进货时,公司给予价值5000元支持,包括专业的产品画册、品牌画册、开店手册、半身模特、挂架、店面装修效果图、整套CI系统、VIP卡、各种赠品、授权牌、大中小礼盒及购物袋等物品,公司网络部在当地的论坛上宣传推广店铺。
7投资费用:
需要投入费用包括:首次进货20000元,保证金2000元,其他费用需要根据你当地的具体情况来分析,包括您的店铺租金、装修费用、店员费用、周转资金等。
8、合作办法(不能过来公司跟我们直接签协议的情况):
如果你确定跟我们公司合作,首先我们会签定一份合同,交纳2000元的订金。签完合同后,我们会保留3个月的经营权给你,这段时间内我们不再允许他人再在这个商圈内开店,然后你就可以去寻找店铺和进行前期准备。店铺确定好后,开业前10天通知我们配货,货备好后我们会通知你打货款过来,款到发货,之前交纳的订金自动转为保证金。如果你能够过来公司那就更直接,更方便了!
9、我们的思路:
进入2010年的中国男士内衣市场,品牌将成为决定成败的主要因素。雅奥的市场策略是以终端连锁形象做品牌推广,因此只设加盟或小区域代理,禁止批发,以维护加盟商利益及确保公司市场发展快速和稳定

关健词:
下一篇:做可可迷人的少妇 小妇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