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雅维维女装性感无限张扬时尚青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06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烈的夏季到来,MM都除去的臃肿的冬春装,在夏季展现属于自己的性感身材吧!

雅维维设计师把握时尚前沿信息,市场动态,以崭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创作视角,抓住每一个适合我们品牌风格的流行元素,率先将其融入到我们的女装设计当中。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应季节变化退出旅游非凡竞争实力的新品种来活跃市场。

雅维维

深圳市永威实业有限公司诞生于2001年,是一家集品牌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服装公司。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深圳雅仕发服装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在生产加工、外贸出口、品牌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雅维维女装性感无限张扬时尚青春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重点发展“AVIVI”品牌业务,加大力度发展连锁加盟业务,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我们深信,凭籍公司独特的市场理念和敏锐的战略眼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规范化的管理和完善的服务,我们一定会实现“打造一流品牌、铸就百年企业”的夙愿。

雅维维女装性感无限张扬时尚青春

雅维维女装性感无限张扬时尚青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