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VIVI雅维维2012秋冬新品 品位优雅时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0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VIVI”一词就是源于希伯莱语,音译为“雅维维”,含义为美好的春天。融入欧陆浪漫、时尚元素,体现现代女性对美好生活的祈求。时尚、优雅、简约;时尚中不失个性,简约中不失优雅。消费定位为追求时尚优雅的25—35岁的知性女性。品味优雅时尚享受美好现在。

雅维维-AVIVI

雅维维2012秋冬新品

AVIVI雅维维本着实用主义的态度,巧妙的添入一些新的流行元素,注重年轻女性化的装饰和线条分割,却又不繁琐,色彩明快、协调,具有独特的吸引力。起源于东方新兴时尚文化,融合浪漫的欧陆都市风情,充分运动色块组合机细节变化等多种设计元素和手法,讲究设计与舒适的完美结合。产品简约个性、时尚、女性化,线条流畅自然、含蓄而不呆板、别致而不繁琐。

AVIVI雅维维2012秋冬新品  品位优雅时尚

阳光橙----2012年秋冬主打色,知性、优雅、热情,不经意间给人带来丝丝暖意,散发出淡淡女人香!

雅维维设计师把握时尚前沿信息、市场动态,以崭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创作视角,抓住每一个适合我们品牌风格的流行元素,率先将其融入到我们的女装设计当中,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应季节变化推出具有竞争实力的新品种来活跃市场。

关健词:秋冬新品
下一篇:emely2012秋冬装 知性典雅味由内散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