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雅维维品牌女装“蜕变”尽在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25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0年10月11日
  • 联系方式:丁经理(0755-25211666转8805/13760401319)
  • 举办公司:深圳市永威实业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

为提升品牌知名度,向外界展示新品形象,兹定于2010年10月11日在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举行主题为《蜕变》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具体开始时间定于10月11日18:40点举行。

届时请您按约定时间抵达发布会现场。恭候光临!

为便于发布会统一安排及保证您的行程顺利,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希望您在参加本次发布会之前与我司客户专员详细了解本次活动内容与方式,以便使您的行程轻松愉快。

二、请于2010年10月11日下午15:00点前抵达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入住。

三、嘉宾入住酒店:深圳市大梅沙海景酒店。

联系方式:丁先生、13760401319、QQ:822685870

雅维维

深圳市永威实业有限公司诞生于2001年,是一家集品牌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服装公司。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深圳雅仕发服装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在生产加工、外贸出口、品牌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目前公司拥有7万多平方米厂房,生产设备1800多套,员工人数2000多名,全面推行质量管理,成功通过GB/T19001-2000-ISO9001:2000国际标准认证,年生产能力达700万件;“雅维维AVIVI”品牌自2001年创建以来,已成功的在全国市场席卷开来,240多家专卖店和专柜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同时赢取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同与青睐。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重点发展“AVIVI”品牌业务,以深圳总部为中心,加大力度开设以各个一、二线城市的专柜及专卖,拓宽销售渠道,提高本地市场占有率。我们深信,凭籍公司独特的市场理念和敏锐的战略眼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规范化的管理和完善的服务,我们一定会实现“打造一流品牌、铸就百年企业”的夙愿。
【品牌释义】:融入欧陆浪漫、时尚元素,体现现代女性对美好生活的祈求。
【品牌风格】:时尚、优雅、简约;时尚中不失个性,简约中不失优雅。
【产品结构】:基本款:50%; 时尚款:30% ;精品款:20%(每季略有不同)。
【消费群体】:追求时尚优雅的25—35岁的知性女性。
【品牌口号】:品味优雅时尚 享受美好现在
【价格定位】:春夏:380-880 秋冬:480-1880
【主打定位】:春夏:380-680 秋冬:480-1280

雅维维品牌女装“蜕变”尽在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

《蜕变》
自然、环保

这是一个需要人类重新思考自我本真和重新创造全新生活方式的时代。
现在工业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繁荣的石油工业飞速发展着,但却随着近年的日渐枯竭的石油资源而不得不晨面对发展的岔路口。过往繁盛的石油盛世留下的是过分依赖大量消耗地球能源的生活方式带来的“环境危机”和“金融危机”但是,2011年春夏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石油危机”也许将会带给我们的是重生的未来。
重新寻找新的能源,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取代生化资源,能源的开发方向从陆地转带海洋或蕴藏巨大能源的太阳等天体。这个世界正在携手进行一场新的工业革命,不仅关乎全人类的生存,还是人类文明得以发展的必经之路。在这里,你将会发现重新思考后的人们虽然偶尔也会对霓红灯的倒影下闪过的创造一个科学与艺术融为一体的全新世界,秉承了人类对生命和自然的无尽探索,并融合对异域人类文明和自然神秘的崇拜与模仿。

雅维维品牌女装“蜕变”尽在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

幻想FANTASY
2012引发的惶恐改变不了人类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与幻想。有着稚嫩外表的新一代年轻人似乎急于长大,然而形式的长大宣言却掩盖不住内心孩童般的斑斓幻想,欢快的涂鸦展现了分享精神,甜蜜而怪异的青春风格折射未来一代对时尚的解读。

痕迹TRAILS
人生天生的好奇心在不断探索中寻求满足并被再次挑逗。了解越多,越是对人类文明和自然奇迹充满惊叹,并渴望探究更多被时间掩盖的秘密。寻宝、探险、考古,挖掘被掩盖的真实,并期待着从中找到通往未来的线索。

汇流CONFLUX
全球化是人类发展无法回避的结果。全球化形成的文化分享的丰富性和信息交换速度的迅猛成为新的社会突出特征,在拼贴与合并中融入各种文化,在极度丰富中引入分享和慷慨,明日世界将是混合的多民族和民俗的融合创造无国界作品,真正的世界公民物品。任何在过去可能或不可能融合在一起的事物都将以各自不可思议的形式组合起来,创造出新的时尚。

纯净PURITY
科技在帮助人类认识自然的同时也伤害了自然,而今,人类对科技的推崇则更基于贴近自然,回复自然的真实与纯净,环保作为越来越普及的理念同样来源于回复自然本真的想法。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重建人类身体能量的同时也关照了人与自然的平衡与和谐,所有这一切,都源于重建一个纯净的身心环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