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VIVI雅维维女装品味优雅时尚 享受美好现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05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维维”是深圳市永威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我女装品牌,诞生于2001年,董事长王锡钦先生为深圳市盐田区总商会副会长,是一家集品牌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品牌服装公司。“AVIVI”一词就是源于希伯莱语,音译为“雅维维”,含义为美好的春天。2003年成功在中国、法国、中国香港等地注册。

雅维维-AVIVI

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深圳雅仕发服装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在品牌发展、外贸出口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目前公司拥有7万多平方米厂房,国际先进生产设备1800多套,员工人数2000多名,年生产能力达700万件;“雅维维AVIVI”品牌自2001年创建以来,已成功的在全国市场席卷开来, 200多家专卖店和专柜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同时赢取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同与青睐。

AVIVI雅维维女装品味优雅时尚 享受美好现在

AVIVI品牌优势:在国内众多时装品牌,AVIVI拥有全国最大规模自有7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无论是在品牌生产周期,质量控制,后续补货能力都会有相对的优势;拥有国内一流专业设计团队和专业管理团队,自营进驻全国一线商厦强势销售,品牌影响力巨大;市场定位清晰、准确:优雅时尚,简约,集商务休闲一身的风格,为市场恒久的主流,同时规避市场对时尚产品快速淘汰的风险,畅销国内大中城市并远销国外市场;AVIVI品牌着重于店铺未来的发展,对加盟商扶持力度大,各方面风险控制更趋合理,更有优势,品牌操作前景更大;拥有国内数百家加盟商的成功运营经验,市场扶持政策完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