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我的世博 我的松鹰——松鹰男装携手《旅伴》畅游世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04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五月,绚丽的开幕。242个国家徜徉在5.28平方公里的世博园区,如奇葩般朵朵盛开,用最独特、绚丽的建筑语言诠释着对世博会的理解。激情焕发的黄埔江岸犹如蜿蜒的城市绿脉,汇聚成——万国建筑的博览园。

在开往世博的高速列车上,松鹰正携手《旅伴》与大家一起分享畅谈世博:上海一直有“东方巴黎”之美誉,从1851年伦敦到今天的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每一次的世博会不仅展示了各个时代丰硕的物质文明成果,还展现了人类对于工业、科技、文化、民族的深刻理解……

1999年12月,在国际展览局第126次全体大会上,中国政府正式宣布申办2010年世博会。当时松鹰男装就已经开始策划如何在新的一轮营销机遇中让自己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在05,08年的日本爱知地球世博会和西班牙萨拉戈萨世界博览会上,松鹰公司就组织了庞大的设计师团队和公司骨干前往参观学习,希望将先进的生活理念和独特的设计概念融入到松鹰男装中。

值此2010年上海世博开幕之际,松鹰创意商务男装携手《旅伴》共同为世博加油喝彩。松鹰搭乘动车之旅,在《旅伴》杂志上以专栏的形式,开设世博专题:以时间为纬线,穿越时空的隧道,与全世界各界朋友一起分享历届世博会的精彩故事,同时向世界传达出松鹰创意商务男装的国际化品质与尊贵品位。这次松鹰的专栏特刊不仅会陪伴世界的朋友飞驰在高速的列车上,而且将在世博会期间,走进上海,走进世博展馆。

2010年春夏松鹰男装在推出了三大系列主题:经典的商务系列(class style)、城市生活休闲系列(casual style of city life)、年轻时尚系列风格(fashion style of young’s),其中以海洋风格为本季主推风格,在色彩方面主要采用宝蓝、深紫、墨绿、草绿、高级灰、孔雀蓝等主打色。色调主要以色度柔和,明亮,清爽为主,以此衬托海洋风。不管经典的传统款式,还是休闲的时尚款式,在面料的选择和色彩的运用上,都具显春光明媚的感觉;色彩条纹的协调运用,针梭织面料的搭配,表面印花图案装饰等处处都凸显出休闲与洒脱。自2000年松鹰男装品牌转型之始,就融入了“绿色”概念,产品采用意大利、韩国、日本、英国等国家的环保面料。同时坚持绿色、环保、健康为主题,使国际上先进面料得以在松鹰品牌中广泛应用。2009年松鹰男装成立了意大利面料研究中心,与来自全世界顶级的设计师相互交流,将松鹰人对世界服饰文化的诠释传达给每一个人。

“上善若水”,水是生命的源泉。世博会吉祥物“海宝”的主形态是水,他的颜色是海一样的蓝色,表明了中国融入世界、拥抱世界的崭新姿态。世界博览会是人类文明的见证。自1851年伦敦的“万国工业博览会”开始,世博会正日益成为全球经济、科技和文化领域的盛会,成为各国人民总结历史经验、交流聪明才智、体现合作精神、展望未来发展的重要舞台。

创新是世博会亘古不变的灵魂;跨文化的碰撞和融合是世博会一如既往的使命。企业也如此,松鹰一直以创新为目标,在传承意式原有的精致品质和典雅风格,又充分考虑了东方人的人文特点与文化内涵,成为了当今高档男装的佼佼者,而且松鹰在设计方面的研究并未止步于此,在服装定型方面更是引入了诸多创新做法,不断地追求至善至美。如果说世博会是世界文明的里程碑,那么松鹰男装将是引领创意商务男装的一个风向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