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Gretton绿典彩棉——引领童装市场主流(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29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绿典彩棉 - gretton

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把发展环保、绿色、生态 产品、推广绿色营销作为经营理念,拥有专业的设计、生产、营销团队,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公司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工作,拥有多项国家专利。“Gretton绿典彩棉品牌天然彩色棉服装及其制品获得了北京市名牌产品称号,“Gretton绿典彩棉商标被北京市工商局评定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公司通过 ISO9001 ISO14001 认证,公司的产品在国内同行中率先获得了GOTS有机认证证书、NOP有机认证证书、Oeko-Tex Standdard 100 生态纺织品一级认证证书。

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隶属于北京光华集团,是集童装开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童装企业,“gretton绿典彩棉,舒适无极限……”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放弃浮华的装饰,注重内在的品质,以精致的细节体现出品牌的内涵,以优质彩棉面料带给孩子舒适健康。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精堪的做工无可挑剔,高雅的格调更是父母们的不二之选。

Gretton绿典彩棉——引领童装市场主流(图)

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物美价廉,品种丰富,样式齐全,本着尽善尽美,诚信共赢,至真至诚的合作理念,gretton绿典彩棉提供给经销商的不仅仅是优质的彩棉面料以及精良的做工,还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当您领略到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美丽的时刻,将同时拥有我们保姆式无微不至的服务,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承诺让每一个经销商都落地开花,财源滚进。gretton绿典作为主打高档彩棉面料的品牌,为了保证产品质量,采取生产、销售的全部市场环节的方式,全程跟踪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他们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基地,同时拥有自己专门的国际专业设计师,他们根据中国儿童的生理特点和生活习惯与爱好,专门量身定做所有的童装,产品原料全部采用最优质的材料,面料柔软、做工精细,用做高档内衣的标准来制做童装,完全可以达到安全、舒适的产品速求;运用最新科技,在传统的彩棉织物中加入更具智能化和功能化的绿色、环保纤维,使新一代的彩棉童装面料更具智慧,可以依人体态调节,穿起来更合身更贴服,更吻合消费者的时尚诉求。在生产过程中杜绝添加任何有害建康的化学原料,同时对成品进行严格的检验,以确保质量没有任何问题。目前gretton绿典童装多次荣获北京市名牌产品北京市著名商标质量满意度第一品牌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北京市地方精品等荣誉称号

如今,这一代儿童的父母多半都是80后。成长在80后的父母们,对时尚元素都比较敏感,自己每天上班都打扮的光鲜照人,更何况他们唯一的宝贝?时尚妈妈们不断搜寻儿童服装的最新潮流。终于,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成了他们不可多得的时尚童装代言服饰,掀起童装市场的火暴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目前公司已拥有以“Gretton绿典彩棉为中高档健康环保系列纺织产品,以“素道”为引领未来发展的有机纺织品,以“昱璐”为大众儿童服装的多品牌、多产品、多市场的综合体系。在成绩面前,公司没有停止脚步,继续积极拓展市场,与行业协会、科技中心、专业院校及其他合作伙伴开展多项合作,坚持树立自有品牌形象,积极拓展多种业务渠道,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充满勃勃生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