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早秋怎么给两三岁的孩子打扮好看? 绿典彩棉童装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2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九月,早晚的时候也就开始有凉意了,家有萌娃的麻麻们注意啦,差不多要给孩子穿长袖长裤喽,不然很容易着凉感冒哦,那么像现在这样的早秋时节,如果孩子只有两三岁的话,该怎么给他们打扮才好看呢?绿典彩棉童装接下来就为大家支招啦,各位麻麻们快看过来!

既然已经有了几分凉意,当然要选长袖长裤来穿着啦,那如果你是个不擅长搭配的麻麻的话,可以直接选择套装哦,比如上图中的这身就蛮不错,白色和卡其色给人的感觉很是清新可爱,而小狮子刺绣图案则更添了几分可爱童趣,喜欢的话可以试试。

选择可爱的背带裤来搭配长袖T恤一起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位萌娃的搭配就很可爱清新,舒适贴身的纯天然棉面料也能细心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肤,绿典彩棉在这里温馨提示各位麻麻:在为孩子挑选衣服时一定要选环保健康的舒适面料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