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绿典彩棉童装给孩子天然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2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绿典彩棉童装以儿童身心健康为准则,严格面辅料的环保要求,以产品多元化为追求,形成价格差异化、产品差异化、色彩差异化,满足不同儿童需求。绿典彩棉童装以“自信童年,活力无限”作为品牌宣传语,以帮助儿童创造“自信的童年”为己任。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最细腻的自然呵护。

绿典彩棉 - gretton

“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品牌logo。由绿典彩棉汉字、green、cotton英文字母缩小三部分组成,活泼、可爱象征着“gretton绿典彩棉”童装的品牌诉求: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安全、舒适、伸展自如的童装、完美体现了绿典彩棉健康向上的精神以及以简约、舒适、时尚、多元化为设计理念。

绿典彩棉童装给孩子天然的呵护

绿典彩棉童装隶属于北京天彩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公司将继续以“品质求生存,品质求发展”为使命,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提供优良产品,展示孩子自信,活力的最本真的一面,致力于和谐共鸣,与全国各地合作人共同收获明天。

招商热线:010-65815256

手机:13910288726 马经理 13910203285 刘经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