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空前盛宴,台湾著名设计师将抵石狮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4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空前的时尚盛宴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海西国际时装周组委了解到,4月18日在石狮服装城举行的首届海西国际时装周设计师作品发布会主题已全部确定,台湾的首席针织时装设计师潘怡良和著名婚纱品牌专业设计师蔡美月将展示她们的最新力作,演绎来自台湾的时尚风情。

据了解,在亚洲新时代的时装设计师中,潘怡良以专精的针织时装设计而独树一格。2001年她以自己象征“欢欣乐观”的意大利文名字GIOIA创立个人品牌。GIOIA PAN作品以复古典雅、精致高贵、都会时尚的风格为设计主轴,跳跃时空将上世纪20至80各年代的复古元素综合交织,同时融入当代的流行元素。她以深厚的针织基础酝酿更深层的编织手艺及创意,运用优异技术与设计美学,颠覆针织刻板形象来展现女性完美曲线的特质;除探索针织线纱本身的多元潜能外,也擅长结合各种素材延展其巧思,使设计概念无限跳脱出具像表征之外,让人惊叹其所制造的浪漫氛围。短短时间内,GIOIA PAN以精致细腻的手工质感著称,除深获企业领袖和艺文名流之爱好,并赢得媒体激赏,更成为时尚名媛参加盛会活动的订制时装首选。金马奖、金曲奖及金钟奖颁奖及入围贵宾之晚宴礼服设计、连续两年中国佳丽李冰与吴英娜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晚礼服设计、环球小姐选美会的台湾区代表礼服、亚太影展影后之颁奖礼服设计、2007年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会中夺冠的中国佳丽——张梓琳小姐参赛期间系列礼服等设计,都引起时装界极大的回响。

而来自厦门(台湾)伟栊服饰有限公司创办者兼总设计师的蔡美月小姐,凭借过人的专业设计才能及敏锐的商业头脑白手起家,从台湾一个默默无闻的设计师到现在拥有中国著名婚纱品牌的专业婚纱设计经营者,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和精益进取,由她一手创立的品牌“蔡美月国际婚纱”已经成为国内外婚纱界的一个知名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和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