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流行风商标----来自蓝帝的温柔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30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路易蓝帝

意大利位于地中海岸,那里宜人的气候孕育出意大利男人特有的温柔情怀。意大利人非常热情,男人比较浪漫,女人都比较懂得流行风向,穿着打扮入时。意大利人讲究穿着打扮,在服饰上喜欢标新立异,出席正式场合都注意衣着整齐得体。

这里居住着热情好客,追求艺术与品位的人们,这里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这里是《大卫》的出生地,但丁,米开朗琪罗等巨星之家,这里有让球迷们疯狂的AC米兰。在这里从来不缺少浪漫的风景与浪漫的故事。

1759年,在处处充满浪漫艺术气息Middlesbrough演绎的一场“王子与灰姑娘”的传奇爱情故事。当时的意大利贵族已近中年的LOUIS-LUNDY伯爵爱上了一名美丽而充满青春活力的农家少女Molly,由于二人有着相当年龄的差距,伯爵和农家女的爱情遭到了家族的反对,伯爵愤懑不已之下,转而醉心于时装穿戴,意图排解相思之苦。LOUIS-LUNDY从此诞生,百年品牌的文化积淀,百年设计工艺与意式艺术相结合而成的代表尊贵与财富,浪漫与温柔魅力的男装品牌

意式服装天然之魅力在于休闲与正装相结合统一,女人买服装追求时尚,个性,新颖与奇特。男人呢?在于品位与和谐。服装与身体的和谐,服装与所在场合的和谐,服装穿在身上体现出的是男人特有的魅力与从容。优雅之感油然而生,那代表着生活的惬意,地位的尊高,同时又不失那种浪漫的情怀。

当大街小巷充满着各种韩版女装,欧式西服,中式夹克的时候,蓝帝意式服装就代表着个性与自由,代表新兴的时装风尚。为自己准备一套蓝帝休闲正装,商务会议不失体统,出门散步独显风格,会友聚会更具魅力。

有意者请加QQ:976503348

关健词:
下一篇:威尔丹顿男装 无限绅士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