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林志玲携手薇色推出春装新款 亮相福州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17 09:45来源于:太平洋女性论坛
分享:

你敢相信的眼睛吗?林志玲马上就要从宝岛台湾飞临福州啦。所有在福州或者想去福州的fans们有福了。

是因为福州这一块福地吸引了她来吗?哈哈,不是的,告诉你吧,是因为下面一则消息!

“近日,薇色服饰与台湾第一名模结缘,推出6款春夏装,并于5月1日正式全国销售,这标志着以“创国内服装B2C行业第一品牌”定位的V.Ser薇色品牌女装,通过明星合作形式的市场营销战略全面启动。”

好了,不吊大家的胃口,现在就把志玲来福州的一些具体事情跟大家说一下吧:

收到绝对绝对可靠消息:红遍华人娱乐圈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将于2010年3月20日空降福州。

同时她将会在福州融信大卫城购买豪宅,并且携手薇色服饰推出6款服饰!

嘻嘻如果你是她的fans,你肯定关心。如果你不是她的fans,也肯定想一睹芳容吧?

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或许,如果你是V.Ser薇色服饰俱乐部会员的一员又或者是PClady的注册会员,你还有可能被派去机场接机,直接面对林志玲。想去的朋友们就跟贴报名啊。顺便把你们的联系方式以站内信的形式发到站长的邮箱。

发一张志玲的美照一张:

太平洋女性论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