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KUALANI”美国时尚女装品牌诚邀特许代理加盟 快来报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0-02-05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KUALANI

AKUALANI来自美国加利弗尼亚,多年来深受年轻人和明星们的喜爱,她们遍布于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等等。
AKUALANI的时尚服饰也被著名的时尚杂志Bazaar,Lucky,Seventeen,ViVi,Gla-morous,Girlslife,Teen Maga-zine等广为刊登。现在AKUALANI来到中国,成立天喜神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推广了AKUALANI这个年轻时尚的品牌。
这个年轻而有活力的工作团队致力于时尚事业并将美国加利弗尼亚的时尚文化带到中国,为国际消费者提供喜爱的最新最流行的设计。品牌风格来自LOS
AVGELES时尚中心,延续美国南加州本土风格。
我们同步提供LOS AVGELES正在流行的和HOLYNOOD明星穿着的款式,具有年轻,时尚,前卫,性感,易搭配的特点。

更多信息请登陆AKUALANI中文网站:www.akualanico.cn
QQ:408724206

关健词:AKUALANI
下一篇:珂罗娜品牌服饰,2010火热加盟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