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KONZEN启动品牌代言新模式签约国际偶像明星立威廉
网友分享:Kitty
2010-02-04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越界公司成功签约国际偶像明星立威廉,聘请其担任KONZEN品牌的形象代言人,这标志着以“国际时尚男装”定位的KONZEN品牌,通过明星代言形式的市场营销战略全面启动。
上图:KONZEN品牌代言人、国际偶像明星立威廉

【代言人档案】
姓名:立威廉LEON
代言: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立方”形象代言人
本名:LeonJayWilliams
生日:7月30日
星座:狮子座
外型:混血儿
得名:世界第一男模,曾获2001年世界模特儿大赛冠军
国籍:英、德、日、新加坡混血

来自新加坡的国际偶像明星立威廉,曾获2001年世界模特儿大赛冠军,因出演电视剧《天国的嫁衣》一炮而红,其后又凭借偶像剧《绿光森林》迅速风靡世界,成为新一代偶像。英、日、德、新加坡四国混血血统给立威廉带来英俊外表,再加上腼腆的微笑和优雅的谈吐更是迷倒了万千观众,被人冠以“威廉王子”和“淑女杀手”的称号。


上图:偶像剧王子、台湾当红偶像、著名新加坡艺人、世界第一男模……头顶无数光环的立威廉在演艺界炙手可热。
作为国际知名的偶像明星,立威廉具有标准的衣架子身材,能充分演绎KONZEN男装时尚、精致、品位的设计理念;同时,立威廉身上自由、阳光、个性的气息与KONZEN的品牌形象非常吻合,而他本人一直努力不懈、自强不息、勤奋敬业的良好艺人形象,以及他为家庭、为梦想而奋斗的积极的人生态度,更与KONZEN的品牌精神产生高度共鸣。
签约立威廉,是KONZEN跨入2010年继聘请意大利设计师又一品牌扩张的重拳出击,可以预见未来的两年,KONZEN品牌势必如虎添翼迅猛发展,必将绽放“中国最具影响力时尚男装品牌”的魅力和光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