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商务男装品牌卡尔丹顿亮相三门峡
网友分享:Kitty
2010-01-27 11:25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意大利高级经典商务男装品牌卡尔丹顿(KALTENDIN)三门峡专卖店于日前隆重开业。

卡尔丹顿始创于1991年,多年来坚持经营具有意大利设计风格的高级成衣业务,拥有多个系列品类,从西装、商务休闲装到皮鞋、皮具及运动休闲装,倾力塑造都市男士尊贵典雅、俊朗洒脱的出众仪表。

卡尔丹顿创立初始,即以其经典时尚的设计,珍贵不凡的面料结合精湛的裁剪及缝制技术赢得众多成熟男士的青睐。

时至今日,卡尔丹顿已在中国各大城市的顶级商场、百货公司、SHOPPINGMALL及飞机场、五星级酒店开设了近500间连锁店铺,拥有了稳定而健全的销售网络,并成为精英男士耳熟能详的着名品牌。

2006年,卡尔丹顿一举获选为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礼宾服饰,成为众多政界、商界要人甚至国家元首珍爱并在重要社交政务活动场合经常穿着的服饰。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