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创“多元”时尚,塑新锐品牌—— CROBI/卡乐比1月20日举行2010夏季产品说明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1-14 09:46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CROBI/卡乐比女装经过一年多深入探究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后,果断终结单一特色的经营模式,糅合国际国内流行元素,创新并创造“多元时尚”的崭新概念。

通过强势设计团队:提取女性、个性、淑女、休闲等风格的流行元素;延续其在国际国内市场即将形成的未来流行趋势;升华为CROBI/卡乐比设计团队自我的设计手法;组合形成CROBI/卡乐比“多元时尚”混搭风格。

综合四种风格类型,满足多变消费需求:品位优雅的女性时尚,年龄跨度较大;风韵独具的个性时尚, 品味挑剔多变;俏皮可爱的淑女时尚, 追求时尚混搭;率性随意的休闲时尚。不愿花太多钱。

认识是缘份,合作需沟通。兹定于2010年1月20日在广州市华金盾酒店举办:CROBI“多元时尚女装”2010夏季产品说明会。

会议时间:2010年1月20-21日(会期两天)

报到时间:2010年1月19日下午2:00-6:00

报到地点:广州市华金盾酒店

公司总机:020-61131138;传真:020-34146210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