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柏兰奴女装将亮相第九届深圳服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9-06-26 09:14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时装+时尚”的代言,唯美、浪漫、时尚、高雅与穿着舒适性一直是OMNIALUO致力的追求,OMNIALUO时装公司愿与您携手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服装品牌。OMNIALUO(欧柏兰奴),邀您共享2009第九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博览会,展位号:2B10-2B13。

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旗下品牌欧柏兰奴(OMNIALUO)是开拓中国设计师品牌的先行者,历经十余年发展成长为中国最成功的女装设计师品牌,广受中国知性女性的青睐,亦是国际国内主流时尚媒体热捧的中国时尚女装设计师品牌代表。

OMNIALUO 目前在中国拥有两百余家连锁店,位于中国各大城市一流商圈,是中国知性女士最喜爱的知名女装品牌之一;亦是中国时尚媒介热捧的时尚设计师品牌;设计总监罗峥是法国路易 威登集团属下轩尼诗品牌特别邀请的一位联合"时装+时尚"新闻发布的设计师。 2003年设计总监罗峥在法国卢浮宫举行OMNIALUO品牌时尚发布会,从而OMNIALUO的产品和形象更加国际化,2006年设计总监罗峥荣获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2007年荣获"十大名师"称号。 唯美、浪漫、时尚、高雅与穿着舒适性一直是OMNIALUO致力的追求,OMNIALUO时装公司愿与您携手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服装品牌

OMNIALUO被喻为“诗意的女装”,以东西方文化为底蕴,结合精湛的设计技巧及现代工艺,形成适合东方女性审美的东方新浪漫主义风格。欧柏兰奴独树一帜的东方新浪漫主义风格,注重浪漫、经典元素的传承与创新,尽现自然和谐的优雅特质:色彩过渡自然、层次感丰富、细节考究、工艺精良,富有价值感。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