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玛尼巴黎高级定制秀 西服套装卷土重来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14 10:05来源于:互联网
分享:

被以更具魅惑性表现形式而重新诠释的女性西服套装在巴黎高级定制秀中再度复出,要知道GiorgioArmani可是终极一生都置身于套装定制中的权威设计师……巴黎,就像是GiorgioArmani的主场,不会因单色调而乏味,闪耀的银色光泽反复证明着它们的‘名门出身’,而圆塔形的垫肩和打摺的长裤更衬托了不俗的气质。

受黑白电影中女主角的影响,GiorgioArmani将整场秀带进上世纪40年代的电影配乐中,但是,感觉并不尽然被复古情怀充斥。

从细节到整体都透露着GiorgioArmani这一次的独特品味:网状的黑色蕾丝T恤不时出现在黑丝绒和饰以亮片的套装之下,而随之出现的象牙色运动帽衫和蕾丝polo衫都显得与这场秀格格不入,看来Armani老先生是要以此证明,随性也并非登不了大雅之堂。

令人意想不到的GiorgioArmani竟以4套饰满水晶的连身裤作为压轴表演。这是另一个宣言么?

互联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