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高档男装品牌伯特菲尼亮相中国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05 13:49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日前,来自意大利的高档男装品牌PT﹒FINI(伯特菲尼)正式亮相中国市场。作为欧洲高档男士正装品牌,继承了意大利经典与时尚真正的高品质精品路线。

据了解,PT﹒FINI(伯特菲尼)传承了欧式特别是意大利一贯的以精细的手工,融合典雅与现代的设计风格见长。特别是“PT﹒FINI”的高档西服,全部选用顶尖面料定制商的限量版定制面料。

与此同时,PT﹒FINI(伯特菲尼)坚守注重品牌质素的一贯要求,关心面料的质地和做工的严谨考究:卓越的设计,完美的细节,华丽的色泽肌理,挺拔俊朗的外观,舒适体贴的穿着感,以及透露贵族品位和文化内涵的黑白灰经典色调,更是令人过目难忘,成功打造了它在高档男士正装领域中的完美形象。

在对高档男装和中国目标市场进行了深入透析后,PT﹒FINI(伯特菲尼)的品牌运作是一整套科学精准的规划:以专卖店和商场为渠道,重点进驻国内一线商圈或一线商场,开设旗舰店、形象店,增强渠道的控制力。

同时计划与上海、北京等顶尖的商场合作发展,把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正装文化与中国的品位男士分享。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