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炫动.街拍 MAXIGO 2010春夏时装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02 10:04来源于:时尚品牌网
分享:

11月28日的Maxigo品牌新品发布会上,镜头定格在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的MAXIGO2010春夏时装大片上。
MAXIG玛诗可2010春夏新品的发布,不仅是对时尚趋势的把握,而且作为一种强调环保的文明符号,敏锐地捕捉到了既符合社会文化潮流的新生活方式,又有回归自然的环保主义理念。

摒弃繁华,回归自然
2010年春夏时尚界令市场走出了毫无生气的日子,走入让人眼前一亮的都市主义潮流。季节概念。摒弃过度的奢华,又回到谨慎和反思的季节,收敛起发展到极致的消费主义,个人主义。重拾低调,简朴,自然又有禅意的生活,展现人们日益推崇的低限美学。
女性社会的规则越来越影响人们的生活,对于提倡右脑经济模式的现代社会更具意义。都市女性独立而自信,而在男性的坚定的意志中,亦增添了些许柔美。

欧式风格源自意大利
伴随着新时代的来临,MAXIGO玛诗可女装作为环保派服装的推动者和传播者,又一次为品位一族献上一份大礼物——MAXIGO2010春夏时装大片秀。
“MAXIGO玛诗可”一个源自意大利时尚都市风情的品牌,06年由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引进,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服装企业。
“MAXIGO玛诗可”以一种更理性的方式去表达“高品质的生活”态度,这也意味着“美丽”将以一种更值得期待的方式而存在,同时也成为了一种重新被评估的形态。

时尚优雅环保主义
“MAXIGO玛诗可”面料采用以丝,棉、毛为主的天然纤维面料,舒适、自然,全情演绎“欧式闲散、优雅、自然”的设计主题。“MAXIGO玛诗可”的色彩追求沉稳雅致的环保灰色做为基本色,配以趋势流行亮点为点缀。
当人们对时装个性的偏爱成为一种趋势,“MAXIGO玛诗可”设计师团队不再追求潮流的尖端,回溯到现实生活中,低调的时尚需要简约而务实的理念,去掉繁复的表面修饰以突出服装的结构造型,用坚挺的廓型在“少”与“多”之间寻求平衡,让低调巧妙的运用于服装的整体,让奢华不经意间渗入到每个细节,以独到的品位和创意理念,铸成鲜明的自我风格。

MAXIGO2010春夏大片关键词
春:自信强势风格女性化;都市文化完美;
夏:内心世界超脱叛逆;
凌晨梦境冷艳迷香;
挑衅前沿潮流奔放;
柔和未来现实主义。

时尚品牌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