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O梦”——2009托朴服装设计学校优秀学员作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17 09:41来源于:中国服装网
分享:

11月16日下午,“学在托朴 圆一个时尚的梦”带着学生们的梦想,2009托朴服装设计学校优秀学员作品发布在黄河时装城8楼表演厅“O梦”。

托朴服装设计学校校长致词

和公办学校相比,虎门托朴学校没有政策、资金扶持方面的优势,生存的条件就是要有良好的口碑,过硬的教学质量。为此,7年来托朴服装职业培训学校不断在师资、设备方面加大投入,并利用虎门这座服装名城的优势独创了一套课堂就是市场、课堂就是企业、课堂就是岗位的教育模式。让学生走出校门就能按照企业工作流程独立工作,省却企业对员工再培训的麻烦和投入。


和公办学校相比,虎门托朴服装培训学校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没有门槛。在托朴的学员当中,有普通的车位工人、有刚刚中学毕业的学生,也有服装门店的经营者。这使许多原本徘徊在服装殿堂之外的人们找到了实现理想的阶梯。7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从托朴这所看似普普通通的民办培训机构里走出了一批又一批服装设计师,一个又一个服装设计总监,走出了一批又一批服装打版师和一个又一个版房主管,还有一批又一批的服装企业经营者。

今天,在这个绚烂的T台上,托朴服装职业培训学校的学生将用自己精心设计制作的作品告诉大家,他们有信心、有能力在服装行业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些七彩缤纷的服装不仅是他们智慧和技术的一次展示,更是他们一个美丽的时尚之梦。

托朴服装职业培训学校是虎门一所知名的服装培训学校,尽管它是一个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但自2003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为服装行业培养出近5000名服装打版和服装设计人才,学员就业率高达90%以上,成为行业中的一个奇迹。

中国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