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森马服饰股份获补助资金1080万元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07 11:49来源于:中华服装网
分享:

近日,财政部下发的《关于下达2009年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一批)项目建设扩大内需国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进行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补助资金支持,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年产900万件休闲服饰及服饰分拣系统建设项目获1080万。据悉,我市有3项目,共获2187万补助资金支持。

由国家财政部下发的《关于下达2009年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一批)项目建设扩大内需国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年产900万件休闲服饰及服饰分拣系统建设项目、伟名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2套垃圾焚烧炉排、烟气处理相同和自动化控制系统项目、江南阀门有限公司年产300台大型石化阀门项目被列为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分获1080万、596万和511万项目补助资金,共2187万。

据悉,该项目补助资金专门用于企业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这为在金融危机冲击下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攻克技术难关,提升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注入了动力与活力。

中华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