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菲克2010春夏新品发布会暨“童星代言”总决赛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13 10:11来源于:环球鞋网
分享:

2009年10月11日,在泉州明发大酒店,历时近三个月的“菲克童星”代言选拔赛正式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菲克童星”代言选拔活动自7月13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儿童及其家长均对“菲克童星”代言选拔赛报以极大的热情。参加本场决赛的20名选手,是菲克公司从800多名报名海选的孩子中,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的。

泉州市菲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维锦介绍说:童星代言选拔赛,是菲克2009年品牌形象、战略升级的一大创举。虽然请童星做代言人,早已在童行业风行。但是通过“全民海选”选取平民做代言在中国童鞋行业却是首例。全民童星选拔,是为了通过活动筛选更适合品牌形象定位的代言人,从而使品牌形象更鲜明生动,更贴近生活。这样的选拔方式,能给更多孩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为中国发现更多的明日之星。将活动上升到“公益”的事件,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好传播推广菲克品牌。

本次决赛,依旧由“菲克童星引言人”、CCTV星光大道06年年度总决赛冠军、著名海峡两岸节目电视主持人、知名留美旅中大自然教育学者张无砚先生和知名歌唱家、泉州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陈鹭鹭女士共同主持。上午10点整,在两位主持人轻松欢快的歌舞开场过后,“菲克童星”代言选拔赛决赛正式开始。

整个决赛现场紧张而又不失欢笑,菲克品牌部陈怀瑜经理向记者表示,菲克力求打造一种轻松欢乐的氛围,让孩子们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将自己天真烂漫、纯洁无暇的最好一面展示出来。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才艺展示和T台表演,最终确定一对金童、玉女组合成为“菲克童星代言”,分别赢取菲克送出的奖学金5000元。他们将与另外8位单项奖选手共同组成“菲克童星家族”,出现在菲克随后的一系列宣传中。

借本次“菲克童星代言”决赛,广大菲克代理商和泉州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之契机,泉州市菲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现场同时召开了2010菲克春夏新品发布会。

红色梦想,红色力量。经过20余年的发展,经过全体菲克人的不断努力,菲克品牌已经成为中国童鞋界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在即将过去的2009年,面对复杂困难的经济形势,菲克品牌迎难而上,主动求变: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品牌战略升级、努力扩大终端市场。在一系列正确措施的指引下,菲克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放眼未来,菲克信心满怀。在会议上,菲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进成号召广大代理商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共创菲克红色的2010年。

据了解,2010年菲克将加大童皮鞋专卖专厅的建设力度,同时积极关注市场动态,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同时在央视等主流媒体进行广告投入,将具有菲克特色的产品推向市场。

环球鞋网 )
关健词:菲克
下一篇:盛典2009:妈咪の星品牌童装邀您共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