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菲克借奥运契机启动品牌策略
网友分享:Kitty
2008-07-28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一场为奥运赛场选拔啦啦操宝贝的“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赛”也进入了最高潮。

记者日前从泉州菲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悉,FITKE校园竟速装备—菲克,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全程参与此次大赛,并且冠名入选决赛的昆明大学和南京体育学院这两支优秀啦拉操队伍。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也是FITKE品牌重拳出击的一年,这次菲克品牌赞助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比赛,正是菲克拉开08品牌战役序幕的开始。

同样是支持奥运,支持体育运动的发展,FITKE品牌选择了“不是运动员,也能参与奥运会”的校园啦啦操队来为奥运助威,无论从形式到内容都有别于其他品牌对奥运的赞助和支持,走出了自己创意化营销路线。

实际上,菲克此次赞助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现啦啦操选拔比赛,并不只限于帮助品牌销售为根本的目的,另一方面,站在品牌传播核心的角度,这是一次与FITKE品牌文化不谋而合的活动,FITKE校园竟速装备主要也是针对校园群体的青少年学生,倡导“青春、活力、激情”的品牌理念,深入挖掘校园竞技文化,并与体育运动相结合,致力个校园的学生群体量身打造一个充满激情和速度的校园运动品牌。

菲克希望借助此次赞助,拉进与消费群体近距离的沟通与互动,打造一个与消费者互动的平台,进一步FITKE品牌的知名度和喜好度。

多年来,菲克品牌都往打造校园竟速装备领军品牌方向发展,据了解,菲克在接下来的品牌推广中,还将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如针对校园市场开展各种多元化的互动活动。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