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六十载中华崛起立民族志气 三十年柒牌而立创世界名牌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07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0年发展与革新,中国的变化天翻地覆,如今的中国已成为世界政治、经济领域不可或缺的主导力量,中华文化正在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主流文化。如果说19世纪看欧洲,20世纪看美洲,21世纪必将是属于亚洲——属于中国的世纪,2008百年奥运正是大国崛起的伟大时刻,一个新的时代已经到来。在充满时代意义的背景下,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前所未有的高涨,那种由内到外散发出来的自信、自立、自强的精气神,正是推动这泱泱大国民族复兴和大国崛起的内在动力。

铸辉煌
10月1日,伟大的祖国迎来了60周年华诞,举国同庆,万众欢腾。祖国60周年,正好是柒牌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
30年来,柒牌集团实现了从闽南一服装手工作坊到中国男装品牌前十强企业的跨越。至2009年上半年,柒牌全国销售门店已近3000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并且连续7年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名列全国服装行业前十强。这也是柒牌人30年来不懈进取,掌控时机,充满信心的赢得成功的最好写照。柒牌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深刻影响和促进了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并加速了中国服装品牌走向世界的进程。立足民族文化、将传统服饰时尚化,是中国服装品牌做大、做强的核心思路之一,柒牌三十年的摸索、创新,正是这种思路的核心体现。
2009年,柒牌再次大手笔开启了一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调查——中国男人体态美调查。中国男人体态的变化,就是中华民族的迅速崛起和屹然不倒的巍峨象征。此次调查将是柒牌走向国际化大品牌及关注服饰人文变化的里程碑,是在静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后的对动态服装人文变化的关注和研究。
树信心
经历了多年的快速成长与激烈竞争,行业状况有了较大的变化,目睹着温州军团的反思,广东军团的后劲疲乏。作为福建军团的领军企业——柒牌,同样深知目前的行业现状:行业集中度依然很低,中外、大小品牌的分化加剧;市场格局面临重新洗牌的前夜,渠道圈定、规模扩张和品牌运作已成为竞争主形态;从行业发展的价值链上看,利润从上游原料供应和中游加工,快速向后端的流通环节集中,整个服装业陷入渠道终端为王的窘迫;在典型成长期,市场各方参与方(包括消费者)依然很不成熟,市场集中度很低,市场格局重写,呼唤新生力量。
2009年,随着国家新出台的纺织工业调整振兴规划,纺织服装行业已经被定位成关系民生的重要行业之一。在危机中谋求发展、在信心中赢得机遇,柒牌集团已经做好了准备,并逐步完善了自己的战略布局。面对而立之后的新形势,柒牌相信如今的服装行业已经进入了一个以差异化求生存求发展的时代,品牌已经成为企业生存、发展和竞争的战略利器,更成为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动力!
赢未来
2010年,柒牌预计投入3.5亿元用于全国终端形象的提升以及多品牌运作,强化“柒牌”母品牌及品牌视觉识别系统建设,加强“中华立领”子品牌运作,以“传承中国原创文化、创新现代时尚设计”为品牌核心价值观,打造和提升柒牌品牌识别系统。同时,公司将全面导入商品企划,以“专注中国男人形态美”为年度品牌诉求,提升产品设计品位,强化营销终端建设及管理,加大整合品牌传播,为中国男装行业建立品类标准。
此外,2010年度,柒牌将着力于进行品牌提升:无论是一线市场的策略,还是VI体系的优化;无论是商品企划的导入,还是终端形象的提升,品牌定位将更加明确,传播策略将更加有针对性。配合强有力的营销管理及终端体系建设、筹备上市、发展多品牌多类别等一系列的措施,将立体化促使柒牌走上国际化路线。关于未来,柒牌的品牌理念不会变,柒牌带给中国男装的时尚风格不会变,柒牌实现“打造比肩世界名牌的中国男装”信心不会变。
未来,柒牌将投入3.8亿元在厦门兴建柒牌大厦, 设立集团决策管理中心及培训基地,真正实现集团的产销分离,还将斥资1.6亿兴建现代化的仓储物流中心。目前,公司已在上海设立研发基地,近期又将陆续在广州、北京、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地构建研发中心,以提高企业的产品创新能力,塑造产品个性,提升产品竞争力。柒牌集团将在“中国心,中国情,中国创”的核心理念指导下,秉持“立中华时尚,铸一流企业,创世界名牌”的宏伟战略目标,全面拓展服装系列产品,深度开辟国内高端服装消费市场,继而进军国际市场。与此同时,柒牌集团还将继续加大“非物质文化研究与保护基金”的投入力度,作为企业文化支撑;与全国10大高等院校建立人才合作培养计划、并建立柒牌人自己的人才培养基地——柒牌商学院,作为企业强有力的人才战略支撑;加上科学、规范的管理,现代化、标准化的产业链,现代化、信息化的办公系统体系三大基础建设支撑,依托服饰研发、生产、销售的优势资源,有计划地进行资本运作并涉足社会公共设施、银行、金融保险等领域,逐步完善柒牌战略布局,开启国际化的全面战略部署。

关健词:柒牌
下一篇:柒牌男装 品牌介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