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豪鸟”一个精致时尚的商务男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10 09:20来源于:中华服装网
分享:

PLUTEBIRD(中文直译:富豪鸟)源于英国爱丁堡,1854年,品牌创始人威廉·德奥奇由于系出名门,家族的熏陶使他自小对艺术产生浓厚兴趣,同年,他只身远赴巴黎学习艺术。

文化、艺术风格的碰撞,令到他深受感悟,在法国其间受雇于著名时装公司;成为他艺术人生的转折点,他尝试将艺术与自身的绅士文化融入服装当中,德奥奇这一大胆的举动,“温情而不文弱、浪漫而不放任”的时装设计风格颠覆了当时时装界男装刚硬、沉稳、凝重风格一统天下的固有格局,成为当时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

他习惯在已经做好的礼服袖口处缝制一只金色展翅高飞的鹦鹉,使之锦上添花。这个艺术标识,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亲切地称他为PLUTE BIRD。

PLUTE BIRD诉求对象是时尚、自信、已获得一定成功或正在走向成功的男士,以25-45岁的公务员、商界人士、自由职业者、高层白领为核心消费群;PLUTE BIRD品牌强调目标顾客群体工作和生活的多面性,满足办公、商务、度假、旅游、休闲等不同场合穿着的多样化需求。

以源自欧洲时尚精髓的典雅、精致的品牌风格,配以高级面料,贴身而优雅的版型设计,精湛的剪裁,细致的工艺,为品位超凡,追求成功与卓越的的杰出男士提供完美的着装体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为顾客提供高度的品牌认同与归属感。

中华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