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意式男装“玮尼维希”入驻青岛第一百盛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9 09:50来源于:纺织服装周刊
分享:

8月,源自意大利的知名时尚男装品牌——玮尼维希(VENI&VICI)登陆岛城,在青岛百盛举办了盛大的2009秋冬新品发布会。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万进、“玮尼维希”服饰运营总监刘凯、青岛第一百盛有限公司副店长陈国胜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江苏玮尼维希服饰有限公司隶属江苏老三集团,旗下自主男装品牌“VENI&VICI”,所表现出来的优雅和率性,奢华和简约的交织、碰撞,融合了浓厚a的浪漫主义和自由主义色彩,创造出独特的穿着感受,表现了时尚男士的生活状态,充分展示了玮尼维希对时尚的驾驭能力和创造力。目前,玮尼维希已在全国十多个城市的十多家大型百货公司设立专营商柜。此次为何选在美丽的岛城开辟新的市场呢?

玮尼维希服饰运营总监刘凯向《纺织服装周刊》记者介绍道:“玮尼维希已经在长三角一带开设多家店铺,但是山东市场只在烟台市中心有一家店。青岛作为山东消费力和时尚度最高的城市,是我们的最佳选择目标。我们希望借助中国第三届品牌节在青岛举办之际,进驻久负盛名的百盛商场,来完成山东市场战略的重要部署。未来,我们还要在省会济南开设新店。”

纺织服装周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