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雅奥男士内衣店赚男人的钱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8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人的钱好赚,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其实,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男士内衣专卖店市场前景可见一斑。

近年来服装业不甚景气,“内衣”是为数不多保持稳步发展的品种之一。内衣市场的激烈竞争也推动着男士内衣的前进历程,并促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讲究“最贴身的呵护”了。
开店指导
一、货源选择
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特点是舒适、素雅、含蓄,以纯棉面料为主。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
另外,进货时要考虑店面的实际,既不能好高骛远,也不可保守短视。想做长久生意,还是要考虑所经营商品的品位和档次,注重差异化。
二、选址
因为针对目标顾客的特定性,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选址要点是:闹中取静,交通便捷。虽然“人气”很重要,并不一定要选择人流量特别多的主干道,太“旺”的地段反而不利于吸引顾客进门,但交通一定要便利。店面最好选择在比较成熟的商圈内,周围的年轻人相对较多的社区和公寓。面积在15—25平方米就可,不需太大。地址要能描述明确,容易让顾客找到,这样才不会出现无效宣传的状况。也有人选择商场的角落或柜台。店面整体风格以朴实、整洁为宜。
三、投资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关健词:
下一篇:雅奥男士内衣赚时尚的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