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利郎男装 - 领导中国商务男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8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利郎以“商务休闲男装”和“西服”为拳头产品,辅之衬衫、T恤、领带、皮带、袜子等相配套的产品,一年四季都有独特而完美的产品组合。公司于2000 年9月在全国同行业内率先推出“商务休闲”新概念,着力打造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强势品牌,并于2001年12月聘请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出任“利郎”品牌形象代言人。陈道明与众不同的内敛气质与利郎的简约风格交相辉映、相得益彰、浑然融为一体,使利郎品牌的独特魅力得以淋漓尽致的体现全新的“商务休闲”男装概念伴随知识信息时代的到来,生活节奏的加快,生活方式的不断演进,服饰正作为一种时尚、一种文化,越来越被人们所津津乐道。利郎商务休闲系列,把握时尚脉动,集世界时装文化之精粹,秉承高贵、风度、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将传统经典正装与现代服饰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形成独具特色的商务休闲系列,其风格简约、大气、富有表现力,适合于现代都市有文化内涵、有进取心的创业型人士,无论从工作到生活,都能时时刻刻点缀你的心境,使你从内到外都能够得到最完美的体现。

根据Frost & Sullivan的资料,于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年度,利郎就销售总额而言乃中国首屈一指的男装品牌之一。于2007年,我们的利郎品牌获确认为[中国驰名商标]。于2007年及2008年,福布斯中文版杂志选出利郎中国为[中国潜力企业]之一。我们相信我们透过一系列表达一种简约不简单的生活方式的服装,向顾客提供[非比寻常的价值]。我们通过结合我们认为创新的设计及全国广告宣传活动,以及透过迅速扩展具备统一品牌形象的全国销售网络,精心营造品牌形象。我们相信透过继续保持和提高我们的品牌形象,我们就开发中国不断增长的商务休闲男装市场而言正处于有利地位。
服务大众,责任为先,前进中的利郎,将继续秉承“诚心、敬业、专业、优质、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回报社会。利郎将在新世纪的征途中,发扬团结、拼搏、创新、奉献、腾飞,不断求知与探索,与您共创辉煌的明天。

详细地址:福建省晋江长兴路200号利郎工业园
电话:0595-85622777
传真:0595-85622555

关健词:
下一篇:做个秋冬时尚型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