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班顿男装 完美地衬托中国年轻的成功男士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5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班顿(BanDun) 男装:经典而具有完美的细节

BanDun在秉持高品质的品牌风格中注入创新的理念,将时尚还原为简约,经典而具有完美的细节。本季BanDun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着衣理念:精制新 颖的面料、具有独特设计风格的款式,紧跟时尚的流行颜色,精湛的缝制工艺,互搭互配交错辉映的穿着思潮将更完美地衬托中国年轻的成功男士。

风靡一时的意大利风情再度回归演绎:加入更多的元素和灵感来源,将欧陆的浪漫情调、现代的时尚元素相结合。塑造一个艺术气质并且休闲的男士形象。在多变而强烈的对比色彩运用下,结合服装材质上的多元化与丰富性,充分地演绎了这一热情而具艺术风情的系列。

重彩对比是本主题的要点。无色系与高纯度彩色的搭配:清晰的黑,白,灰主色,与暖色调的大红、玫红、粉红、明黄或冷色调里明快的湖蓝、蓝绿、 果绿的高强度对比撞色,热情而俱艺术质感。

带有各色暗纹的化纤面料,鲜亮色彩的条纹料,轻微水洗效果的棉质料,棉混纺材料仍占据较大比例,或光泽宜人或干爽舒适,应运于不同的款式,呈 现丰富的视觉风貌

抽象的花型无论是无彩还是多彩,均以奔放的艺术格调展示着主题情绪,含莱卡成分的面料依旧部分运用。

花体字的主题标语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热情的植物花卉系列图案以各种手法出现,镶边装饰手法亦有出现,绘画效果的图案,吉普赛女郎形象,巴洛 克风格装饰图案,摇滚元素的锁链图案,色彩激烈的条纹无比丰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