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香港哈利.比蒂强强联手中国第一部科幻题材de室内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0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哈利.比蒂童装联手中国第一部科幻题材de室内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已在全国各卫视台热播,敬请观看!

“闪星”小商人美丽果驾驶自己超龄的破飞船来地球进货。途中,由于她只顾化妆和算账导致飞船坠毁,所幸被地球人——消防大队队长唐朝在去相亲的路上出手救下(唐朝以为她出了车祸)。美丽果对英俊热心的唐朝一见钟情……

唐朝是个单身爸爸,为了能让自幼丧母的儿子唐不苦感受到母亲的温暖,唐朝接受朋友建议参加了数次相亲,想给自己找个老婆,让唐不苦有个妈。谁知人小鬼大的唐不苦早就习惯了和天生倒霉的老爸相依为命,想方设法破坏了老爸的所有相亲。唐不苦万万没想到,这时一个对唐朝一见钟情的奇怪女人——美丽果拿着行李强行住进了他们家,只因为唐朝在救她时曾经说了一句话: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来找我。令唐不苦更郁闷的是,唐朝认为美丽果是个没有父母、需要爱心和照顾的可爱女孩儿,竟答应美丽果留下来……

回“闪星”计划无望的美丽果为了取得合法留在地球生活的资格(“星际友好交流协会”的规定),下定决心要跟唐朝结婚。而为了赶走这个莫名其妙的后妈,唐不苦大展捣蛋本领,却没有任何效果。这女人实在是太强了!

就在唐不苦一筹莫展之际,他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美丽果竟然是————外星人!!!!

在一系列奇妙、有趣的经历之后,美丽果逐渐融入了地球生活。每当唐不苦碰到小孩能碰到的各种问题时,总会有古灵精怪的美丽果和憨厚老实的唐朝适时或不适时地“掺和”,一家人共同面对,共同成长。

关健词:哈利.比蒂
下一篇:“沅秀”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