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哈利.比蒂童装自然清新给孩子们贴身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30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引导和激励中国童装市场的需求,2002年4月由深圳市松庆服饰有限公司将哈利·比蒂(hibitte)品牌引进国内。“哈利.比蒂”童装品牌专为3-16岁,身高100-160cm的儿童、少年设计。公司面、辅料严格把关,以确保面、辅料无任何有害物质,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湿性等功能,“哈利.比蒂”童装品质控制非常好,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
哈利.比蒂这两只可爱的小海狮是本品牌的吉祥物及形象代表,它们的形象既展现了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个性,又体现环保和追求和平的品牌理念。
哈利.比蒂童装主张自然时尚的风格,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利用天然的棉、木代尔(MODAL)面料来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在色彩上,以大红、宝蓝、白为基本色,粉红、粉蓝和当前流行的颜色为辅色。吸取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国情,巧妙地融汇设计中。且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味道,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互搭配性强。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

哈利比蒂 - HIBITTE


“哈利·比蒂”童装品牌专为3—16岁,身高100—160cm的儿童、少年设计。选用优质天然纯棉作为基本用料,利用天然环保的纯棉、毛料、混纺钎维等面料来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确保面、辅料无任何有害物质,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湿性等功能,同时注重产品品质的各个环节控制,确保产品质量并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
哈利·比蒂童装主张运动、休闲、自然时尚的风格,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在色彩上,以大红、宝蓝、白为基本色,粉红、粉蓝和每季流行的颜色为辅色。吸取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各地消费需求,巧妙地融汇设计中。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味道,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互搭配性强,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
哈利·比蒂倡导运动、休闲时尚化,塑造都市儿童回归自然的清新健康天性,也启发儿童活泼可爱的本质。哈利·比蒂这两只可爱的小海狮是本品牌的吉祥物及形象代表,它们的形象既展现了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个性,又体现环保和追求和平的品牌理念。

哈利.比蒂童装自然清新给孩子们贴身的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