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恤衫 商务男装品牌优势凸显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18 14:18来源于:服饰导报
分享: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2009年4、5月对全国6个地区重点零售商场T恤衫销售数据监测显示,金利来、梦特娇等商务品牌的优势凸显。T恤衫市场处于混乱格局,没有领军品牌,因为T恤衫是跨越年龄、跨越性别的必备单品,各类品牌都有T恤产品,因此,T恤品牌定位不同、层次不同,每个月的销售排名变化较大。

T恤衫品牌一般可分为商务男装品牌、休闲品牌、女装品牌等。以往,休闲品牌与商务男装品牌优势相对突出,而4、5两个月的榜单上,商务男装品牌的优势更加明显,胜过休闲品牌。其中,梦特娇、金利来等在多个地区排名靠前。金利来4月在华东地区登顶,市场综合占有率为5.16%;5月,在华北、西南地区夺魁,西南地区的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高达25.43%,在东北、华东位居亚军,成绩不俗。梦特娇4月在西北地区夺冠;5月,在华东地区力压上月冠军金利来,顺利摘金,市场综合占有率上涨3.99个百分点,在中南地区,以市场综合占有率11.59%轻松夺金,比第二位的雅戈尔高出7.11个百分点。另外,上榜品牌JEEP、皮尔卡丹等均属于商务男装品牌。

休闲品牌杰克琼斯在部分地区榜上有名,但没有获得一个地区的冠军。4月,杰克琼斯在华北、华东、西南地区排名第三,5月,在华东、西南保持名次。

虽然,商务男装的优势渐渐凸显,且有保持优势之势,但是T恤衫市场仍处于多变、缺乏领军品牌的境地。T恤衫在任何一个服装类别中都存在,只要找准自己的品牌定位,赋予T恤品牌标签,在同一定位圈内创造第一就是成功。正如,梦特娇、皮尔卡丹的T恤,凭借的就是品牌影响力提升销量。反之,从单一、专业方向打造T恤品牌也可以走通。“C-PIX·衫国演义”是专业情侣T恤品牌,将T恤细分为新古典、POP、唯美、后现代等不同系列,创品牌5年来专卖店已经从上海开向全国,并且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虽然还没有上榜,但衫国演义为品牌提供了一条参考之路。

服饰导报 )
关健词:
下一篇:狼道服饰 个性时尚、贴近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