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巴黎欧莱雅 引导初秋彩妆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30 08:30来源于:瑞丽女性网
分享:

魅力炫彩持久唇蜜(Glam Shine)实验室经过六年精心研究,结合七项专利创新开发的独特配方——ShineFixTM光锁科技。该技术可使涂抹唇彩时在唇部形成不粘腻的柔护凝膜,完美贴合动人双唇,使唇线轻柔曼妙,带给您更强烈的柔滑感受,及前所未有的持续真彩璀璨。即便在进餐后,仍能保持透彻的水亮丰盈妆效。

雪颜珍白系列(White Perfect Pearl)

(简介)

雪颜珍白粉底液:第一款持久美白粉底,立现珍珠般透亮光彩,妆效长达16小时。

雪颜珍白两用粉饼:第一款双效粉饼,提亮肤色同时散发粉嫩光彩,控油持久8小时。

(详情)

雪颜珍白粉底液

持久锁色网 锁住净白粉妆一整天

创新持久锁色网,如同精密网络,细腻保护柔美粉质,锁住白皙粉色,不会由时间、气温、环境的改变而脱妆、退色,令珍白妆容从早到晚时时如新。

唤出内在白皙 绽放外在珍白光彩

蕴含抑黑因子与维他命C,从内在唤出肌肤白皙,更有SPF18/PA++防晒成分来守护;珍白柔亮微粒萃取自珍珠莹亮光泽,令肌肤瞬间绽放珍珠般动人的白皙光彩。

雪颜珍白两用粉饼

独创双效粉饼设计 由内唤出白皙立现粉嫩

第一款结合打底与提亮的双效粉饼,不但能一次满足你白皙与粉嫩的底妆需求,更蕴含抑黑因子与维他命C,能由内阻断晦暗;以及SPF18/PA++防晒成分,加强UVA/UVB防护;珍白柔亮复合成分,配以特别设计的粉色亮粉能折射粉色光线,令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如珍珠般粉嫩柔亮光彩。

持久锁色网 锁住清新嫩白

巴黎欧莱雅独创持久锁色科技,如同精密网络,细腻地重重包裹粉色微粒,不仅帮助抑制油光,更在微粒间组成连结,形成持久锁色网,全面网住柔白粉妆,即便是炎热潮湿的季节,也可以防油抗汗,保持一整天粉嫩白皙的妆容,清新无油光。

绝配无瑕矿物质遮瑕粉(Mineral Family)

(简介)

第一款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彩妆。

(详情)

95%矿物质 天然低敏感

矿物质粉状粉底,蕴含95%的矿物质,无香料和油脂,且不含任何防腐剂,对肌肤而言十分适宜。矿物质粉状粉底不会引起肌肤不适,也不会堵塞毛孔。此外,还能保护肌肤远离紫外线伤害。

轻盈无负担 完美贴合各种肤色

矿物质粉引发了一场新的彩妆革命!它汲取了矿物质的良好功效,它的天然成分完美、持久贴合肌肤,自然轻透,无负担。搭配特别的专业粉刷,能将矿物质粉均匀扫上肌肤。无论肤色深浅,矿物质粉状粉底能够满足各种肤色需求,打造自然明亮的完美妆效。

绝配无瑕粉底霜(True Match)

(简介)

护肤霜般滋润,巴黎欧莱雅第一款贴合肤质与肤色的乳霜粉底!

(详情)

肌肤持久舒润

富含滋润的霜状配方,蕴含高效保湿因子,维他命B5和维他命E,12小时锁住润泽。

绝配肤质

超匀合霜状配方均匀贴合肤质,呈现无瑕自然的妆效。

绝配肤色

Opti-Match?精准配色科技,贴合肌肤原色,打造完美无妆感肌肤。

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水晶系列(Star Secret)

(简介)

富含水晶璀璨颗粒,让唇色炫出水晶光芒,尽显巨星风采!

(详情)

由遍布全球的代言“明星梦之队”获取灵感,巴黎欧莱雅于2007年收集9位巨星所喜爱的颜色,集齐一套独一无二的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轰动上市!

2008年底,纷泽滋润唇膏再度携手四位顶级巨星——张梓琳、杨紫琼、佩内洛普·克鲁兹、艾西瓦娅·雷,推出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水晶系列。其中特别添加的“水晶璀璨颗粒”,让唇色炫出水晶光芒,尽显巨星风采!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支纷泽唇膏都有巨星签名,并附有水晶璀璨元素,让整个包装更奢华,更闪耀。让你在这个充满节日氛围的季节,如巨星般出众!

极致浓密胶原睫毛膏(Ultra Collagene)

(简介)

“超大扁平”刷头搭配“水合胶原蛋白”秘方,让你拥有大眼睛同时更滋养睫毛。

(详情)

比普通睫毛膏X2的超大刷头

X2超大扁平刷头:超大尺寸的革新扁平刷头,不仅能够完美贴合亚洲人的睫毛弧度,更能一次蘸取比普通刷头更多量的膏体,只需轻轻一刷,根根睫毛即刻被完美包裹,浓密且纤长卷翘,亦不易结块。

全新专利刷头:第一步用刷头宽面贴合睫毛由下向上,瞬间行成浓密效果;第二步用刷头窄面梳理睫毛表面,令睫毛根根分明,纤长卷翘,即使眼角、眼尾等细节处,也全能覆盖。

革新极致浓密配方——富含胶原蛋白

以浓密著称的活性成分——水合胶原蛋白,富含高效捕水因子。能在30秒后明显增大睫毛直径。同时,全新专利配方还蕴含造型蜡及软蜡复合成分,充分包裹每根睫毛,塑造极致丰盈的完美效果。令睫毛内外都瞬间丰盈饱满,不会塌下,不会晕染!

纷泽滋润唇膏润彩亲和系列(Limited Edition Lip stick)

(简介)

12款贴合不同肤色和发色的自然唇色,令双唇均匀细腻,水润饱满。

(详情)

水晶光泽 自然闪耀

纷泽滋润唇膏润彩亲合系列富含水晶光泽反射微粒(Crystal Shine Multi-Reflex),制造闪烁的色彩和自然明亮的妆效。多种全新色调能完美匹配不同女性的肤色和发色。

润泽呵护 高雅细腻

富含维他命E衍生物,有效预防唇部肌肤干燥。令双唇重获深层水润,光滑柔软,享受持久保护。同时,巴黎欧莱雅实验室精选纯净精细的颜料,使唇彩的颜色更均匀细腻。色彩鲜明深邃,展现完美光泽。更为唇部深度保湿,带来持续不变的高雅光泽,不粘腻,不暗淡。

(简介)

第一款持久唇彩,炫亮妆效长达6小时。

(详情)

6小时持久锁住璀璨唇色

蕴含巴黎欧莱雅

妆效:炫亮丰盈、透彻柔滑、持久璀璨

該系列唇蜜添加全新亮橙色系,共有16款顏色。適合女性不同品味。

瑞丽女性网 )
关健词:彩妆风潮 欧莱雅
下一篇:5款防水防汗化妆品 夏妆持久不晕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