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莱雅抢滩中国专营店渠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2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7月22日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上,欧莱雅集团正式向业界宣布,进军中国化妆品专营店渠道。此前,欧莱雅集团更多专注于百货渠道和商超渠道。

欧莱雅所看中的化妆品专营店市场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时期。据不完全数据显示,国内有接近15万家化妆品专营店,虽然化妆品零售总额年度增长只有15%左右,但专营店、门店数量的增长却高达30%。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化妆品专营店的护肤零售份额突破了60%。

实际上,化妆品专营店市场也在悄然进行的产业整合,并已出现多家知名化妆品零售连锁品牌。据悉,娇兰佳人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300余家连锁店,年销售能力超过8亿,近日更宣布将在近年内投资3.5亿继续扩张。而国际连锁巨头也在抢滩中国市场,屈臣氏的计划是在2011年前在100个城市开设1000家门店。

自2009年推出的“魅力联盟”计划以来,欧莱雅在1年内新增超过1000家化妆品专营会员店。据悉,欧莱雅将进军广泛分布于中国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专营店渠道,这意味着其分销渠道的进一步深化。

欧莱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14年前欧莱雅进入中国,如今中国已成为欧莱雅全球第五大市场。目前,欧莱雅在中国内地市场共拥有兰蔻、碧欧泉、植村秀等18个品牌。2009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销售81.8亿元。

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主办、《化妆品观察》杂志承办的2010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于7月22至23日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中国势,全球志”,超过1000人到场参会。在第三届化妆品大会现场,记者注意到,欧莱雅集团旗下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羽西、卡尼尔四大品牌均进入了主办方搭建的专营店“概念店”进行展示,引发了来自全国各区域市场的代理商及零售商的极大关注。

关健词:
下一篇:广丰印染:绝地重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