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奇乐女装将参展第九届深圳服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9-06-29 09:19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美国时尚运动休闲风格米奇乐 - mickele时尚休闲类女装,将参展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博览会,期待您的参与!展位号:1F06。

深圳市米奇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是一家集服装与服饰品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服装品牌企业。公司年服装产能达300万件以上,全国销售网点覆盖率近80%,并且每个季度的销售业绩以翻番的速度增长。公司在对国内市场进行全方位的开发与维护的同时,也积极的进行国际市场的拓展与尝试,从而打造综合性的、全球化的服装运营公司。

米奇乐源自美国时尚运动休闲风格,紧贴时尚、青春自然、简洁流行。

强调原创和自然,以红、白、蓝为主色,揉入最新国际流行色,以独具的美式风格为基调,最流行的欧美款型,结合国内审美流行指标,本着易穿着、搭配和协调、得体舒适的时尚运动休闲路线,时尚而不张扬,动感而不另类,休闲而不简单。

18-30岁的年轻女性,她们是在校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白领,向往青春自然的都市时尚女性,她们追求运动休闲的舒适生活、充满活力、自由浪漫、热爱学习、工作热情、乐观积极、崇尚清新,对未来生活充满美好的憧憬。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