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斐内衣 让你惊喜,让你震撼
网友分享:Kitty
2009-05-21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康斐内衣制造有限公司产品加盟宗旨:

1.授予代理商特许专卖权、使用上海康斐内衣制造有限公司拥有的TITI&FIFI品牌整套知识产权(商标、经营模式、推销技巧)。

2.统一形象设计、布置,统一员工培训。

3.免费培训员工、商品陈列、经营诀窍、服务规范、店柜策划、设计等。

4.装修支持:公司提供标准VI规范及装修方案,并根据合作伙伴的经营情况给予合理的费用支持。

5.开业支持:公司将提供专人对开业进行指导与协助,并给予一定的开业促销(产品)支持。

6.培训支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合作伙伴可以接受公司提供的产品知识培训,销售技巧培训,店柜管理及财务管理方面的培训与指导。

7.广告支持:公司根据合作伙伴的经营状况给予一定的广告费用。

8.价格保护:公司全面监督各市场价格,保证各级经销商利润空间。

9.免费会员卡提供,使用会员卡可以享受超值优惠。

10.免费品牌手提袋提供。

11.免费产品宣传手册提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