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ggings+靴子+小上装:性感年末派对装
网友分享:Kitty
2008-12-12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又到年末,对于很多时尚动物来说,也意味着钟爱的派对季节即将来临!无论是圣诞节还是新年,无论公司还是一起鬼混的死党们,无不充满着发起最眩最热最时髦派对的决心与气魄,那么你呢?是否也为这样的场合准备好了不败的装扮?
尝试突破一下死气沉沉和中规中距矩吧,下面编辑会向你介绍,如何用简单的基本款单品,打造2008年末派对的热辣风格——性感!


leggings:

所谓的legging,就是能紧贴着腿部穿出修长曲线的贴腿裤,这种贴腿裤其实早在好莱坞女明星的圈子中大为盛行,众家女星在下了戏的空闲时光,无不套上深色的legging再上搭一件宽松娃娃装、洋装式的上衣,并配戴大墨镜,逍遥惬意的逛大街去。


靴子:

选择一双合适的靴子来搭配也是这套装扮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裹腿长靴或者足踝靴,都可以作为你今年的选择,它们绝对可以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更细,更性感!编辑个人推荐长靴,因为足踝靴虽然是近年来的时髦热门,穿好它还需要天生的美腿来配合。


小上装:

至于上装的选择,绝对是这次性感之旅的最关键环节,重点在于不要将性感理解为夺目,你无需挑选一件非常打眼的漂亮上装,反而是一件低调的深色绸缎面料上装更能突出性感的味道,象这款VeraWang的绸缎流苏上装,给人一种低调而华美的感觉,而适当的露肤则保证了在好品位之上还可以透出性感来。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